10/3/2018

【旅遊】日本北九洲2018.由布院Pt.4 推薦住宿!溫泉旅館「東匠庵」1泊2食 - 豐富的日式早餐篇

上一篇分享完晚餐,最後就是早餐篇,亦是「東匠庵」的最後一篇了。
這裡的早餐是沒有日或西式選擇,只提供日式早餐,我是很滿意的~重點是由布院的美景令美食更升華了,馬上看看早餐的分享吧!


早餐跟晚餐用餐是同一個地方,我們坐回原本的包箱和位子。(又是這張圖XD)


一進去是「哇~~~」我是被美景給驚艷到了!
超級美的景色!是在冬天的由布院才可以看得到,活在世上實在太好了~


好了!說點重點的早餐。基本都放好在桌上了。好豐富!


昨晚的帥哥店員應該是上晚班的,早上是穿和服的女生服務我們,告訴我們那是甚麼,怎麼吃。

由左邊說起。

這箱東西我們都很好奇,心想應該是湯吧?因為一直在冒煙。


是我很喜歡的豆腐。(心心眼) 很適合早餐,口味很清淡。


之後就是魚生,這個應該是吞拿魚。小小兩塊用來送白飯很不錯~


這盤東西超豐富的,擺放都放了很多心機。


右上角的是 章魚,我還以為是蘋果。(笑) 很爽脆,甜甜的。


中間的是清蒸不知道是甚麼魚和甜雞蛋。雞蛋很好吃~因為很喜歡吃!(幸福)


下面比較大容量的是很清新的沙拉,好新鮮很鮮甜。


右下角再有一個超好配飯的九洲特產「明太子」


這兩個我沒記錯的話應該就是醬油來的,用來吃魚生片的。瓶子真的超可愛,感覺應該是用來裝甜的東西。


最後還有日式早餐必須有的「麵豉湯」/「大醬湯」。裡面是峴肉來的,好喝!送飯也讚!


白飯的份量就剛好,女生未必吃得完。太豐富了~


吃完之後,再來一杯濃濃的綠茶。完美的早餐就完結了~


我們以為完結了,店員問我們想喝甚麼,我們點好後,她收捨桌面,然後請我們出去坐在大堂裡的吧台。

原來還有飯後甜品,還是對著那一片美景來享受呢~日本人真周到,好會享受呀!
這杯檸檬果凍,酸酸的,好好入口。用這個來完結「東匠庵」的旅程實在太幸福了。


之後再來一杯飲品。先生朋友要了橙汁。


我要了咖啡。面對美景嘆咖啡,人生享受。


以上就是「東匠庵」的早餐分享。「東匠庵」的分享也到此為止了,希望幫助到正在找由布院溫泉旅館的朋友吧!

如果想更快看到關於我2018年在福岡的分享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,查看下圖的動態「福岡2018遊記」。


喜歡的請給個LIKE♥!或追蹤我的Instagram:imlizchoi


===

湯布院温泉 東匠庵

地址:大分縣由布市湯布院町川南1044-1


官網:http://tosyoan.com


JAPANiCAN:感動和寧靜之宿 東匠庵



相關文章:

【旅遊】日本北九洲2018.由布院Pt.1 推薦住宿!溫泉旅館「東匠庵」1泊2食 - 房間篇「菜の花」多圖分享

【旅遊】日本北九洲2018.由布院Pt. 2 推薦住宿!溫泉旅館「東匠庵」1泊2食 - 房間篇「椿」


【旅遊】日本北九洲2018.由布院Pt.3 推薦住宿!溫泉旅館「東匠庵」1泊2食 - 晚餐篇-懷石料理
***
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LIKEInstagram小紅書追蹤我和Youtube訂閱留言吧!謝謝您~

About Me and Follow Me!
InstagramIMLIZCHOI
YoutubeIMLIZCHOI

小紅書:ImLizChoi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